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乐尔、太阳语瓷娃娃中心双线生命关怀活动胜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6-26 09:53: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志工委   浏览次数:
        本周,正值考前放假前一周,在本周双线系列活动中,依旧有三十余人次参加了周爱心活动,在津南乐尔鸿泰老年公寓,大家推着老人散步,给老人演节目,跳舞,下棋,聊天联谊,陪伴老人,为老人奉献生命关怀的真诚行动。在太阳语瓷娃娃照料中心,大家在负责人小芳的介绍下,聆听了太阳语的简况,对成骨不全症(即瓷娃娃,骨易脆症)进行了介绍,大家一起热情友好交流,增加了见识,增进了对这群特殊孩子的了解。活动前,天津总站对太阳语交付了部分洗漱便利包、牛奶、玩具等慰问品。随后,在负责人带领下,大家带着慰问品来到病房,对孩子们进行慰问交流,用自己的爱,温暖孩子们的心。太阳语还向我们介绍了孩子们需求情况,我们一定会尽力而为,为这些孩子长期奉献。因对环境有较高要求,活动持续大约一小时左右后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并互相介绍。太阳语真诚感谢天津义工总站的爱心支持和付出。至此,本周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下周六7月1日,陪伴龙福宫党员老人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也是组织的七一党员日活动。全体战友参加!7月2日太阳村孤儿爱心土地收菜暨义务劳动,本周继续双线生命关怀活动同步进行。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总站
2017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