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大雨中三线同步大型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8-29 16:1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7日,天津义工总站近百名志愿者,冒雨奔赴三线作战,同步进行乐尔、尖山、和平三地系列生命关怀活动!乐尔老年公寓,小志愿者纷纷拿出绝活儿,跳舞,唱歌,乐器,轮番上场,老人们乐开了花,孩子们进房间看望老人,将节目送到房间,还和老人一起写书法画画,给老人喂水果,陪老人打牌,大家用真诚行动,带给老人们快乐和笑声!
        尖山龙福宫是临时安排的活动,大家顾全大局,服从调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老人院准备饺子馅和和面,保证爱心饺子午餐。近20名志愿者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各司其责,紧张有序的奉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包饺子活动圆满结束,期间,部分志愿者还和老人交流,陪伴老人度过快乐的上午!
       龙福宫和平院更是人声鼎沸,五十多名志愿者早早来到老人院。小志愿者们一进门就忙活起来,给食堂剪蒜薹。包饺子活动,大家统一着装,围统一围裙,戴着口罩,用心奉献,场面非常壮观和谐!另一部分,在负责人带领下,带着节目,上楼慰问抗战老兵袁爷爷、抗美援朝老兵杨爷爷和四楼石奶奶、郭奶奶等等,并现场表演,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随后,乘兴而为,大家一起陪石奶奶郭奶奶打麻将,激战方寸间,热火朝天,场面极其感人!临近11点了,因老人吃饭,我们不得已中断了今天的活动,大家一起集中,互相介绍并合影留念
        至此,天津义工总站雨中三线同步系列大型生命关怀活动胜利结束!这次活动的成功组织,再次雄辩地证明了千余名天津总站的志愿者强大的专业高效的爱心力量,彰显了组织的成熟和无与伦比的号召力、战斗力、凝聚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此和谐温馨充满归宿感和强大向心力的爱心大家庭,未来的生命关怀活动一定会无往而不胜。
中国生命关怀天津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