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金昌工作站:“关爱生命,情暖草原”赴甘南藏区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31 10:32: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6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金昌工作站组织的“关爱生命,情暖草原”赴甘南藏区捐赠活动。将56万元物资送到尕海乡,尕秀四个村,短短几日的经历,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记忆。/ 凌晨四点赶火车,星夜兼程远赴甘南,我们一行人用最简捷的方式于次日早晨抵达目的地。尕海的美无暇顾及,和沿海地区过来的爱心团队汇合后,我们的捐赠仪式开始了,一床床棉絮被褥、一双双新款童鞋经由我们的手传递到了草原上需要帮助的每一位老人、每一个孩子手中,场面温馨而祥和。赠予者与接受者的脸上都泛着笑,暖且阳光的笑汇成一股暖流,滋润了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我被这爱意融融的场景深深的震撼着、感动着!“”送人玫瑰之手,历久犹有余香”,我们在活动现场被一双漆黑明亮的大眼睛吸引了:那是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他好奇而安静的坐在石阶上观看着我们的发放仪式,眼里泛着高原民族那种特有的纯净和虔诚的气息。公益捐赠结束后,我们随队在藏区参观,我们领略了草原的广袤无垠的绿,尕海湖波光粼粼的蓝,尕秀村晨雾中初露的摄人心魄的红……还有那激动人心的赛马场面……时间在快乐中总是那么仓促,还没有看够甘南美丽的草原风光,还没有尝够藏族老阿妈奉上的亲手调制的醇香奶茶,还没有细细品味当地牧区人民的淳朴真诚,甘南献爱心活动已经过悄然至尾声……此次活动,我们一行人在苗姐的率领下,有序,团结,愉快,安全,顺利地完成了任务。通过活动,公益献爱之情更加深植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