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第716次龙福宫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08 10:52: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天津义工总站第716次龙福宫侯台院包饺子下棋打牌卫生聊天系列生命关怀活动胜利结束!今天,天津义工总站近30名志愿者,来到龙福宫侯台院,进行系列生命关怀活动。9点多,大家就和老人打成一片,陪伴老人做起了手指操。同时,下象棋的、打麻将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大家各自陪伴老人,看着老人开心的笑,我们无比欣慰。部分义友还和老人交流,一起聊天。包饺子环节,义友们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一边交流,一边协助,气氛和谐,其乐融融,大家分工协助,一起努力,为老人奉献了一顿丰盛的爱心饺子。11点多了,因老人吃饭,我们结束了全部活动,一起互相介绍,新人按程序介绍心得体会,并合影留念。11点半左右,全体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下周六日,为进一步增进组织凝聚力和归宿感,进行每年常规例行秋季蓟县联谊拓展活动,回复群邮件参加。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工作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