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向日葵自闭症中心慰问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0-17 15:01: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5日,天津义工总站六十余名战友,分乘12辆车,统一贴车标,列队前进,浩浩荡荡驱车到郊区大港,进行第726次大港向日葵自闭症中心慰问联谊系列生命关怀活动。一小时左右,车队到达向日葵,十多名志愿者搬运着慰问品,列队前行,跟随大部队,场面蔚为壮观。到向日葵后,负责人集中介绍了向日葵的艰难生存和发展情况,听着负责人说孩子们及其家长和向日葵的发展艰辛,很多志愿者流下了泪水。当听说一个本身就有病恙的坚强单亲母亲,拒绝捐助,凭自己的劳动,在外面租房,卖日用品,养活自己的残疾孩子,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现场奉献,一会就认助了50多袋木耳(25元一袋)和松子等若干。在房间里和孩子们交流片刻,大家带领着孩子,来到楼下小花园,一起玩耍联谊。大家自觉分组,分别带领孩子们,一起玩各种健身器械,一起开心,一起乐,孩子们个个开怀着,笑着,应我们的付出而开心,而幸福。个别孩子不停奔跑,大家也不顾劳累,紧跟孩子,确保安全。大家忘我的奉献着,不觉间,2个多小时过去了。孩子们明显玩累了,也需要喝水,这才返回中心。大家在安顿好孩子们后,不得已结束了本次活动。向日葵负责人再三感谢天津义工总站的爱心支持。随后,大家互相介绍,新人按程序介绍心得,并合影留念。真诚感谢施耐德集团分站的慰问品支持!最后,在附近餐馆AA聚餐联谊,大家说着笑着,场面极其温馨,犹如家庭聚会般温暖,1点左右,活动全部结束。

下周日在亿晟老人院进行包饺子卫生聊天演节目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工作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