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工作站:慧灵长虹公园酷跑健身第733次大型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1-06 15:39: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6日,天津义工总站在长虹公园组织年度常规秋季近百人长虹公园健身酷跑大型生命关怀活动。9点半,活动开始,负责人分工,三名左右负责一个慧灵孩子。大家按分工排队,在组织旗帜的引领下,浩浩荡荡轻步出发,开始协助慧灵智残孩子每年例行常规大型健身酷跑活动。大家在保证慧灵孩子安全的前提下,协助孩子健身跑步,增加肌肉拉伸力,避免萎缩,为孩子们的健康而加油。很多孩子走路不便,在我们的真诚努力下,艰难前行,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为减轻慧灵孩子们的体力压力,中途进行了互动游戏活动,慧灵赠送了孩子们亲手做的卡包。随后继续前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慧灵孩子们胜利到底终点!在终点,大家继续互动,表演节目,并一起跳兔子舞,整个县城融为一体,大家开心的跳着,享受生命关怀的价值和意义,一起用行动见证爱心的真谛。11点左右,全程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前,大家互相介绍,合影留念。下周六,牧羊地儿童村大型慰问联谊系列生命关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