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工作站:第50次执委会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06: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5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工作总站第50次执委会全体会议在正达酒店圆满结束。会议两人因事请假,12人出席。会议着重讨论了天津总站第十届年会的具体安排事宜,对今年年会的议程进行了规划,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会议否决了马老师结束抓奖的建议,经民主讨论,通过了按类型分层抓奖的决定。会议还重点讨论了组织服装事项,经充分讨论,在服装颜色、文图设计、款式及日后组织活动的规范要求等方面形成了一致决议,组织新服装的设计、制作等工作随即开始,以保证2018年以全新的姿态展示天津工作总站的品牌,会议气氛极其热烈和谐,大家平等享受权利,履行义务,这个和谐的核心小家庭,正以百倍的信心,带领全体战友,为生命关怀事业而真诚努力!下周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天津工作站第十届年会即将在正达酒店隆重召开,届时,由百脑汇集团、万可集团、施耐德集团提供的平板电脑等百余项奖品,现场免费抓奖,凡是参加过活动的(包括网上活动)均可报名,此次年会活动创新和龙福宫年会合并,活动积分20分,详见群邮件,按要求参加,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