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工作站:双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19 09:54: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7日,天津义工总站一行四十余人,来到龙福宫河西尖山路院和河东昆仑老人院,开始双线系列生命关怀活动。9点左右,活动就开始了。尖山路一片忙碌,大家包饺子各程序一条龙,为老人准备丰盛的爱心饺子。部分志愿者还进入房间,给老人送去鲜花和祝福,陪老人聊天,其乐融融。昆仑老人院,大家辛勤老人,为老人理发,剪指甲,送节目到房间,一起聊天,教老人玩手机等等,为老人真诚奉献,尤其是几位理发战友,用心服务,得到了老人的赞誉。11点左右,双线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按程序,互相介绍,新人介绍心得,合影留念。随后,部分战友为准备下周年会节目,进行了聚会和演练活动。下周日,将在四星酒店天津正达酒店,进行盛大的第十届双年会创新联谊活动。届时,龙福宫将和我们一起,共度佳节,一起分享志愿者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