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工作站:跨年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1-02 11:23: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暨昨天2017最后一天30余人成功进行津南乐尔系列生命活动后,今天,2018年第一天,天津义工总站一行40余人,放弃新年元旦假期,齐聚龙福宫和平院,进行2018年第一天元旦专业义演暨包爱心饺子系列活动。9点左右,大家就进厨房,一起帮助剁馅儿,准备包饺子食材。9点半左右,年终常规系列巡演2018年第一场开始了。此次义演,由天津市友谊艺术团主负责,战友支持。今天,友谊艺术团拿手镇团节目系数登场,老歌、新疆舞、越剧、评剧、革命歌曲、藏族舞、歌伴舞……专业演员的不同凡响,用高超的演技,统治全场,征服了观众,掌声雷动,此起彼伏,叫好声不绝于耳,犹如商业演出,场面尤其炽烈,老人们跟着唱,一起打着节拍,爱心让我们融为一体,那和谐温馨热烈的场面,见证了生命关怀的典型意义!在2018年新年第一天,让老人度过了一个极其难忘的欢乐时光。最后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将整个义演推向高潮!同时,近三十名战友,也在厨房里紧张忙碌着,放弃了陪老人看演出的好机会,为老人准备爱心饺子。大家头戴卫生帽,带着口罩,围着组织专用围裙,统一着装,相对排开,场面蔚为壮观!大家擀皮儿传递包饺子一条龙,工厂化流水线奉献,齐心协力,经过近两小时的奉献,终于胜利结束了包饺子活动。活动期间,战友还给老人送去了新年慰问品。同时,藏玉芬战友带领吉祥艺术团,赴侯台院进行了新年慰问演出,带来了京剧、评戏、老歌、革命歌曲、诗朗诵、乐器等精彩的节目,得到了老人们和院方高度赞誉。新年第一天的活动圆满成功,为后续系列义演活动开了个头彩,至此,2017年最后一天、2018年第一天,承前启后,天津工作总站多点多位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下周日鹤童第二次专业义演及尖山路系列双线生命关怀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