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工作站:第三次年终鹤童巡演和尖山包饺子双线活动高潮谢幕

发布时间: 2018-01-11 14:12: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7日,天津义工总站一行六十余人,双线同步参加了尖山路和鹤童双线系列生命关怀活动,鹤童连锁是天津站年终系列迎新巡演的第三站。外地有缘结识的华夏未来田主任给予了强力支持。天津义工总站、华夏未来和宪美蒲扇团等联合义演,将此次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首先,一段专业的藏族舞蹈,华丽登场,拉开了此次义演的序幕。随后,革命歌曲、老歌、诗朗诵、散文诵读、二重唱、相声,天津快板、评剧、京剧、柔力球……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在场的老人和志愿者不断叫好,老人们开心不已,不断拍手赞誉。尤其是十九大的五分多钟的天津快板,在小志愿者的流畅演绎下,全场响起如潮不断的掌声,将义演推向新的高潮。随后,著名职业歌唱家吴迪王虹夫妇也受邀到场,他们专业的唱功,震撼全场,一再返场,场面极其感人。老人们快乐着,开心着,为了我们高质量的专业演出,一起度过了极其难忘的上午!原定一小时的节目,因多个志愿者多次返场,最后节目达到100分钟左右。老人们仍不愿结束。最后,在鹤童领导的要求下,在一曲感恩的心的联唱中,圆满结束了本次饕餮盛宴。同时,尖山路包爱心饺子活动也火热进行中,大家分工协作,仅用一个小时左右,就胜利完成了任务,体现了天津义工总站生命关怀活动的高效和圆满。本周日14日,将在亿晟老年公寓进行年度迎新第四场义演活动暨包饺子聊天系列生命关怀活动,敬请期待!

        同时,天津义工总站创新性独特的大型菜单式专业联演系列大型专业慰问演出活动正在紧张运作中,21日将在龙福宫西青院全面对社会开放,回馈社会,天津义工总站为此将全力以赴!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