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工作站:元宵系列大型生命关怀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3-05 14:45: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日,为庆祝元宵团圆节,经过精心准备,今天,天津义工总站一行66人,来到龙福宫侯台院,进行第768次创新性手工墙画暨为孤老残包元宵庆祝佳节、打牌、下棋、聊天系列大型生命关怀活动。

        志愿者们八点一过,就早早来到老人院,为包元宵提前准备食材,9点多,整个活动拉开序幕。包元宵现场,在专家的指导下,战友们很快学会了技术,20多人身穿组织专用围裙、戴着口罩和卫生手套,专业服务,大家按部就班的紧张进行着,为老人和孤残奉献自己最真诚的大爱。楼下,手工墙画的整体粘贴工作热火朝天的进行。经过上周的前期准备,今天大家对墙画设计了然于胸,30余人分工协作,通过一个多小时的爱心奉献,一副壮观的彩虹赫然出世,再优补鲜花、小鸟、白云等图案,五彩的天然世界,勾勒出大自然一副绝美的风景,彰显了天津总站集体智慧的巨大爱心力量!同时,打牌、聊天模块,大家也是倾情奉献,还即兴表演节目,为团圆节助兴,给老人的幸福添彩。志愿者还带来了团圆节慰问品。老人开颜不已,紧握战友的手,希望以后常来聊聊。活动中,我们同时为慧灵智障中心准备的元宵,由专人派送,包好后,立即驱车将天津总站浓浓的爱心,送到慧灵孩子手上,慧灵负责人张艳娜亲自到场接受,对天津总站长期坚定对孤残孩子的爱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还有志愿者给老人下载歌词,为老人奉献。11点多了,热腾腾的的元宵送到老人房间,老人们纷纷感谢我们的付出,为天津义工总站的爱心付出叫好!真诚感谢上岛咖啡总店爱心基金对全程食材的爱心支持!因老人就餐,我们才结束了本次活动,和老人握手惜别。随后负责人组织大家互相介绍,并合影留念,临近12点,全部活动胜利结束。下周六,为庆祝雷锋志愿者日和三八女人节,在山东商会联络处主动善款支持下,天津义工总站将远赴武清廊坊交界的牧羊地儿童村,进行新春慰问联谊系列生命关怀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