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工作站:常规年度高端专家系列公益讲座《社会交往礼仪》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4-02 11:24: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天,天津义工总站一行五十余人,克服清明期间的忙碌,来到新星小学报告厅,聆听国内知名礼仪专家天津师范大学冯颖老师的《社会交往礼仪》高端公益讲座。这是天津义工总站建站近十年来第十二次对全社会开放的大型福利公益讲座。在为时10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冯教授在各种场合的着装及配饰要求和禁忌、宴会座位的坐法及禁忌、各种餐具使用的礼仪、如何点菜、敬酒的礼仪和禁忌、如何介绍自己和他人、如何握手和迎送客人、电梯扶梯中的礼仪学问、行路中的礼仪等多方面,深入浅出,诠释了作为社会公民的礼仪文化,让在座的战友们打开眼界,掌声不断,多次现场互动,气氛非常热烈。此次讲座,每一部分内容都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是冯老师长期研习的成果和结晶,经精心准备,今天集中奉献给战友们一场极其丰盛的精神盛宴,收到全体在场战友的高度评价和交口赞誉,并现场多次掌声感谢,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高端公益讲座,大大提升了自身日后社会交往的能力和魅力,丰富了自己的修养和内涵,希望组织以后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在奉献爱的过程中,更要懂得爱人和被爱,做到双赢成长。组织以后还有有更精彩的公益讲座择期奉献。敬请期待。活动结束后,大家互相介绍并合影留念,随后,部分战友就近看望了石奶奶郭奶奶,进行了家人般的交流和联谊。清明4月7日,尖山路龙福宫进行植树种树等义务劳动和包饺子、聊天系列活动、龙福宫侯台院包饺子、扫尾手工挂墙画、打牌、下棋、手指操、聊天系列双线生命关怀活动同步进行,参加完三次及以上活动的战友,携带一寸证件照到侯台院现场免费办理,参加4月14日、15日北京会议的战友,还没有办理义工证的,本次活动必须办理,真诚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