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站启动关爱生命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4 15:4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1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天津站按计划在德才里和鹤寿老人院,同步进行了双线活动,开启关爱生命大讲堂。天津市医护协会分站全权组织了此次活动。专业的医师和护理人员在德才里进行了《压疮的预防和护理》的关爱生命大讲堂讲座,三十多名老人聆听了讲座,专业医务人员的讲解,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大讲堂结束后,在鹤寿老人院,进行了实操性现场示范护理活动,现场老人和院里都为专业精湛的服务而叫好!此次活动为时三个半小时,18名医务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关爱生命大讲堂活动,是应天津总站的要求而安排,并做了精心准备,保证了此次活动的专业高效和成功。随后,系列关爱生命大讲堂活动将择机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