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广州十方缘 || 因为你因为我【三星义工认证】回顾

发布时间: 2019-05-27 18:47:06   作者:心工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7、28日,感恩来自北京、武汉、成都的四位认证委员与广州的义工家人们相聚在齐笑学堂,一起倾听与见证易静、黄仲树、胡军苟、陈毓斌、黄贤杨、张卿影、杨焰、何思璇、冯雪霞这9位小伙伴在十方缘一路走来的成长过程与感悟。彼此陪伴、以心印心,互相唤醒。

三星义工认证的意义

       三星义工认证的过程即是分享、庆祝和感恩自己在十方缘一路走来的生命成长的过程,也是彼此见证,以心印心的过程; 彼此唤醒,看到自己更多的成长空间,一起生命成长; 成为三星义工意味着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与担当,用爱与陪伴为更多的生命服务。

分享    成长报告

在十方缘每一次活动的感恩合一环节,我都不愿意放开小伙伴的手,因为小伙伴的手太暖了,我愿意持续践行,继续分享。

——易静

在一次次对方的呵护中,让我的内心变得更柔软。十方缘让我找到了自我,它将作为我未来二十年的愿景。

——黄仲树

我的成长点:看见智慧,疗愈心灵;接纳生命,把握当下;从上次认证后,我现在更愿意看着大家分享。

——胡军苟

遇到十方缘,一次又一次的践行,我找到了自己内心向往的地方。“三不”“三好”已无形中植入了我的身体。

——陈毓斌

刚开始总想在服务时表现自己,到后来就算全程没有对话,原来也是一种呵护、享受。陪伴不能空想空说,要脚踏实地的做。

——黄贤杨

陪伴的意义是在付出的同时会让我变得更好,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期待自己在十方缘的平台更好地学习和成长,提升爱的能力。

——张卿影

通过对爱与陪伴的践行,对死亡的认识让我更懂得珍爱生命,也改善了与家人的关系,内心柔软了,放下了更多的东西,有了更多的接纳。

——杨焰

在爱与陪伴中学会了允许,放下自己的执念。在老人的身上尝到非常多关于生命的长度和厚度的感悟。

——何思璇

在十方缘的爱与陪伴中让我对于死亡已不再如以往般恐惧,活成了比较自由的自己、绽放的自己。

——冯雪霞

熟记    组织简介

组织简介中每一个字都是经过不断推敲的,每一条简介都是满满的诚意和内涵。我们要熟记,要内化,要在每一个当下都能灵动地喷涌而出。

解读    行为规范

十八条行为规范是十方缘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是为了更好的保证服务质量,更好的呵护到每一位义工与老人。我们每次服务都需要学习行为规范,不仅常学常新,还能提升觉察力。

陪伴    案例模拟

感恩    爱的陪伴者

感恩四位认证委员(左起)黄艳老师,杜婉灵老师,潘璐老师,黄金颖老师的爱与陪伴,精准的点评让每一位小伙伴受益匪浅。

感恩    爱的支持者

组织者:匡胜利
主持人:安心
4月28日支持义工(左起):古军红,陈毓斌,陈秀玲,何健群,王晓霞

4月27日支持义工(左起):叶伟杰,邓顺兰,古军红
感恩这两天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是你们的用心专注,记录下了一个个美妙的瞬间,是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们在温暖舒适的环境里,收获了满满的喜悦与感动。
最后,也感恩现场观摩的每一位义工家人,以及一直在关注着广州十方缘的你们,感恩!

花絮    精彩瞬间

向左,向右,
围个圈圈,跳起来!

紧张吗?紧张,
来个自拍,放松下。

1,2,10,
3呢?
在十方缘人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