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心工委 荣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2018年度先进集体】,匡胜利、黄金颖 荣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19-05-30 15:38:02   作者:心工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中国自2016年10月经由中国生命关怀会批准成立之日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践行推动我国心灵呵护行业的发展,为从事老人心灵呵护工作的个人和组织提供服务的宗旨,被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评为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2018年度

先进集体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匡胜利
秘书长 黄金颖

被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评为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2018年度

先进工作者

匡胜利同志  于2015年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成立了广州市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从广州十方缘的负责人到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老人心灵呵护事业的发展。
       支持了全国近百家老人心灵呵护团队开展老人心灵呵护培训及服务,为各个团队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并且组建研发团队研发老人心灵呵护的课程,同时在全国开展专业训练班。培养一大批专业的老人心灵人才及培训师。
       参与老人心灵呵护行业标准(审议稿)的制定及编写。为推动老人心灵呵护行业的标准化。专业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金颖同志  于2012年6月加入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从北京十方缘的培训到负责机构的运营管理直到加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成为秘书长,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老人心灵呵护事业的发展。
       孵化了全国近百家老人心灵呵护团队,支持各个团队开展老人心灵呵护培训及服务,为各个团队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并且组建研发团队研发老人心灵呵护的课程,同时在全国开展专业训练班。培养专业的老人心灵人才及培训师。
       组建老人心灵呵护行业标准(审议稿)研发团队,撰写行业标准,为推动老人心灵呵护行业的标准化。专业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