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在爱与陪伴中与死亡和解--济南二星义工培训回顾

发布时间: 2019-06-09 13:14:25   作者:心工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死亡距离我们有多远?可以说,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我们就在走向死亡的路上,沿途,或许我们在享受风景,或许我们匆匆忙忙,而二星义工课程——在爱与陪伴中与死亡和解,给了人们忙碌之余梳理自己的机会。

       面对死亡,是想起过往那些形形色色的人们留给自己的感动多?还是恩怨多?想起自己的付出多?还是失去多?

假如,最后的生命之船上,只能带走五种物品,你会带走什么?
假如只能带走三样物品,你会带走什么?
那最后如果全部都要放下,你是否可以做到坦然放手?

一趟与死亡和解的旅程,是一天重生的旅程。

最后,为济南的新晋三星义工和月度明星义工颁奖。

这两年时间来,许多无言的感动,在义工之间彼此流淌。在爱与陪伴普及的路上,有一群生命中互相懂得的人们,一起前行,一起面对挫折,甚至一起面对死亡。

这一路上的风景,很美!

德州市和禹城的义工伙伴们,为了把爱与陪伴的种子洒在德州土地,不辞辛苦,德州济南两地穿梭。每次想到他们内在那份爱,那份笃定,伙伴们都力量满满。

唯有爱,才可以让人们向死而生。我们在这里,等您一起!

本次二星义工培训
主办单位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济南市历下区十方缘社会公益服务中心

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

       是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领导下的学习型网络。由全国各地为临终、重症老人提供专业心灵呵护服务的个人和组织组成,遵守《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自律行为规范》,并按照《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服务标准》为老人服务,使老人在宁静祥和中走完人生的最后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