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在爱与陪伴中与死亡和解 || 20190331商丘三星培训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 2019-11-16 23:04:17   作者:心工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室外,初春的倒春寒,气温低到了1度,室内,这场心灵的盛宴,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热情高涨,在爱与陪伴中,我们一起成长。大家走进十方缘三星培训课堂,共修“十大技术”和“在爱与陪伴中与死亡和解”两场精品课程,一起踏上各自生命成长的舞台。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一段与死亡接近的故事,只是平时,我们总对此讳莫如深。三星课程,死亡之约、生命之舟、死亡问答、与死亡和解四个环环相扣,非常流畅。在陈慧老师的引领下,我们此陪伴,用心倾听来自各自生命中与死亡相关的故事。

      通过从不同角度和维度认识、体验死亡的真相,让我们知道了,死亡与生命是如此密不可分,如影相随。

      通过分享、互动与体验,让我们体验到,爱,不是让自己所爱的人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而是成为他们本来的样子。于是,我们终于可以,放下、释然、接纳。

 

 

       把所有期待都放下,把所有方法都放下,就是爱与陪伴。 十大技术只是一个工具,只是为了与老人在爱中同在。老人会在爱中,找到自己回家的路。需要回归的,是我们的心。让心安住当下,通过眼神传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