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2019.11东营十方缘三星义工认证报道

发布时间: 2019-12-27 21:16:01   作者:心工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日,来自北京、河南、山东的6位十方缘老师和20多位义工伙伴,一起见证了八位义工的认证过程。在这两天认证期间,有赞叹、有感动、有思考……下面我们通过图片和文字来了解一些认证的精彩瞬间吧!

 

魏老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十方缘的五星文化,让我们对十方缘义工成长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今天是认证考核的第一天,上场的4位义工都是来自“潍坊爱生活”的家人,无论在简介十方缘组织文化方面还是解读行为规范环节,每个人都字句清晰、回答流利,可见“潍坊爱生活”的培训是常抓不懈的进行。

 

案例模拟和委员们的回馈是所有义工关注的重点,她更是义工生命的飞跃点,让我们重生,蜕变,值得庆祝!我们在爱与陪伴中学会自我成长!

 

他们是用心、温暖、虔诚的爱与陪伴践行者,特别是田承社、李洪霞老师已经在爱的路上持续践行接近四年,服务老人150多次。生命呵护生命已经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三星义工认证真的只是一个过程,会让我更加笃定地在践行爱与陪伴的路上走下去。每一个生命都是需要被呵护的,所以我们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就是爱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