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在路上 | 2019年11月三星义工认证回顾

发布时间: 2019-12-27 21:35:54   作者:心工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7日,南方温暖明媚的周日。

 

感谢来自北京的王桂芹老师、黄金颖老师、来自成都的杜婉灵老师、来自上海的陈星宇老师作为认证委员,陪伴我们共同见证了李瑞(三月)、曾萍、谢明聪、何金彩四位义工伙伴在十方缘践行爱与陪伴的成长。

 

让我们在三星义工认证过程中彼此唤醒、见证、以心印心,一起看到自己更多的成长空间,一起获得生命的喜悦成长。

 

 

陪伴就好像在照一面面的镜子,优点被放大,不足的地方也逃不过评委老师的火眼金星,现场点评犀利专业而背后都是对义工蜕变成长满满的爱和期待。

 

平时去养老院践行,老人很少给到反馈,而此时老师的几句话就点醒,让我们看到一些惯性思维和盲区,义工伙伴们纷纷表示老师的点评含金量太高了,又学习到很多知识。在十方缘,学习、成长、收获、感恩。

 

紧张的认证过程中,还有物质、精神和小伙伴的互相滋养。

 

享不完的美食——豆豆亲自熬的桃胶、80岁的许阿姨带来的生日蛋糕……

道不尽的爱意——四星义工芝麻给自己做的成长报告孤本、三星义工的充电宝、送给许阿姨的花花……

学不完的技能——看看小伙伴们认真专注的表情,就知道现场有多精彩啦。

 

 

 

 

感恩大家相聚,共同呈现这一场认证。


正如王桂芹老师说的,我们都在践行的路上,在一起,就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