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辽宁志愿者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关爱生命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5 13:43: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6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赴辽宁考察。老人和小孩是社区最常住的居民,“一老一幼”是大多数家庭的主要关切,这也是总书记关注的重点。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辽宁普爱志愿者工作总站志愿者积极牢记总书记在辽宁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关爱生命在行动”主题活动,为“一老一幼”提供公益服务。

        工作站负责人、辽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谭凤涛战友积极利用自己创建的安养院服务更多老人,通过传统文化活动加强对孩子们的养育和培养。近日邀请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领导莅临工作站举行志典活动,为全体志愿者骨干讲解协会发展历史、老龄化社会问题、传统文化困境、新时代志愿服务发展等话题。近期来,辽宁志愿者们不仅入户为贫困家庭捐赠米面油盐,并帮助空巢老人以及大病家庭提供日常关爱,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缓解心灵的寂寞。举行“传统文化公益行”, 关爱偏远地区的贫困学子,一个受助孩子在感谢信里这样写道:“谭凤涛老师及诸位志愿者,谢谢你们的关心!是你们让我感受到这个社会没有抛弃我这个穷人的孩子。你们正用爱心筑起一道结实的城墙,守护我的成长。让我终于得偿大学梦想,给了我一个全新的人生。在未来的漫长岁月里,我会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我将把这份爱传承下去,用我的最大努力在大学取得优异成绩,用我的实际行动回报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