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网电力信通公司:凝聚力量 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4-09-25 16:3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人民网   浏览次数:

        “1 2 3,茄子!”孩子们大声整齐的喊着,露出了纯真的笑脸。9月21日,信通公司团委联合检修公司带领30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在西安市灞桥区狄寨镇迷鹿村看望这里远近闻名的“儿童村”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所需要的物资和筹集的善款,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用行动温暖他们的世界。

        信通公司团委活动倡议发出后,广大员工积极行动,纷纷奉献爱心,一个礼拜的时间已经收到捐赠的大量书籍、玩具、衣物以及近3000元的善款。活动当天大家走进儿童村,这里几间简陋的“爱心小屋”却支撑着80多名因亲属犯罪入狱而无人抚养照顾的儿童们的生活,最小的孩子才只有2岁。志愿者们首先观看了儿童村纪录片,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参观了各界人士为孩子们捐赠的的宿舍、食堂、责任区后,随后还在现场还组织了小小的赠书仪式,把我们精心挑选的书籍送到孩子们手里,希望他们能够多读书,用知识充实自己的内心,用知识改变自己的未来。

        “来到这里与孩子们交流,奉献爱心,不仅帮助这些特殊群众的孩子,也是对我自己精神世界的一次洗礼”,一位志愿者颇有感触的说。信通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帮扶儿童村,希望通过员工凝聚的力量能够温暖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让他们感觉到自己并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