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迅速传达学习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4-10-27 15:13: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卫计委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党的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四中全会一系列文件和报告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党中央推进转型发展的战略定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委党组坚决拥护、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科学内涵,结合卫生计生部门工作实际,把中央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立即在委机关和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活动,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要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立法先行,完善卫生计生系统的法治体系,加强行政执法,进一步简政放权。要深入宣传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卫生计生法治宣传,形成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开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