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民政部 发展改革委持续跟踪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情况

发布时间: 2014-12-23 08:37: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民政部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今年7月,民政部、发展改革委联合确定了北京市西城区等42个地区为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地区。为全面掌握各个试点地区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总结推广试点过程中取得的有益经验,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近日,民政部、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报送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材料。

 

  通知要求各地抓紧上报试点地区近期工作计划,包括主要目标、拟出台政策文件、具体工作举措、重大项目、时间安排和创新举措;上报试点地区开展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的工作进展、成效、取得的经验及存在问题等情况。

 

  对于做法比较好的地区,民政部将择优发布在部门户网站“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栏目中,供各地交流学习。同时,民政部、发展改革委将适时召开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