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吉林省慈善總會:“關愛生命”外科大病救助項目

发布时间: 2014-12-26 10:56: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华慈善新闻网   浏览次数:

        2006年11月3日,“关爱生命”外科大病慈善医疗救助项目在长春启动。此项目的宗旨是使城乡享受大病医疗救助的困难群众得到低廉、优质的医疗服务。

        吉林省慈善总会选择长春延安医院作为“关爱生命”外科大病慈善医疗救助项目定点医院,为患者提供外科大病医疗救助。同时,省慈善总会按收费标准的5%给予帮助。

        城乡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等贫困患者,在当地医院不能治疗的肿瘤及其它外科疾病,可向当地慈善会或民政部门申请,到长春延安医院就医。患者持当地慈善会或民政部门批准同意证明,到延安医院免费检查。符合救助病种的,由医院填写救助项目申请表,患者根据项目收费标准付费入院治疗。省慈善总会资助部分,在患者结账时直接扣除,由总会统一转给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