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 2015-05-06 17:44: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新华网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养老服务领域的政府部门,养老服务机构、品牌企业组团参展参会。

  本届博览会由民政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承办,博览会继续秉承“感恩、关爱、服务、发展”的宗旨,全面交流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的先进理念、服务管理技术和经验,展示了成果及优质产品,是理念创新、产品创新、规模盛大的展会。

 

  开幕式结束后,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司长俞建良主持第四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此次论坛以“凝智聚力 创新服务 人人共享 和谐发展”为主题,通过所邀国内外政府部门和专家学者,从宏观视角积极探讨了制度建设、政策创新的经验,探索了推进老年福利事业发展的路径。论坛发言为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推动构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参照。

  在本届博览会上,来自全国各省(市)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省市协会、品牌企业及文化教育机构组团积极参加展会,为探索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养老服务品牌、促进行业服务质量改善提高热情的在博览会上进行现场产品介绍和洽谈招商。

 

   

  

 

  据了解,作为我国养老服务业最权威的国家级大型展会,2012年至2014年,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博览会一直秉承“感恩、关爱、服务、发展”的宗旨,全面展示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的先进理念、服务管理技术、经验以及优质产品。至今已成为理念创新、实践创新、产品创新的品牌博览会,受到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